鼻涕鼻涕鼻涕妹

🌟备份小号🌟《时尚芭莎》新媒体美容编辑 🌟weibo:@鼻涕鼻涕鼻涕妹

EVE LOM rescue mask

亮采清洁面膜(急救面膜)



       有次直播看潼潼@潼Avril推荐的,我老被她种草,又说是她最喜欢的清洁面膜,后来看到有打折code就买来试试看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用了后我也很喜欢!第一次用就超级惊艳,毛孔干净的不得了!每次洗完后都有种剥壳鸡蛋的感觉,不仅干净光滑,还透亮!

       面膜里会带有磨砂颗粒,敏感肌别害怕不会脸磨的慌。而且我觉得清洁面膜中带有一些磨砂颗粒反倒是好事。

       当泥膜把黑头油脂粒带出来后,然后在清洗过程中可以利用磨砂 打圈按摩把浮出来的脏东西带走。之前用的普通清洁面膜(没磨砂),还要自己用粉刺棒刮掉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缺点,可能很多人都会吐槽的樟脑味,面膜干的速度会比较快。

       樟脑味,我倒是很迷哈哈哈,以前小时候大衣柜里会放樟脑丸,经常会头伸进去猛吸哈哈哈哈,奇怪的癖好。

       面膜干的快,很好避免啊,敷的时间短点,早些去洗就好了啊~


接档:EVELOM 亮采清洁面膜

没错还是它还是它还是它!不过也欢迎大家给我推荐带磨砂的清洁面膜哟~~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