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涕鼻涕鼻涕妹

🌟备份小号🌟《时尚芭莎》新媒体美容编辑 🌟weibo:@鼻涕鼻涕鼻涕妹

Clinique fresh pressed renewing powder cleanser

倩碧 鲜活维C洁面粉


         阴离子+氨基酸复配表面活性剂,都挺温和的,清洁力也ok。有添加VC成分,使用说明中有建议在脸上停留1分钟。

        除了停留1分钟有点麻烦外,其他无缺点,作为偏干皮洗后完全没有紧绷感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也没啥太大的有点,所以不会回(主要原因还是穷,作为洁面产品245rmb一个月量觉得有点贵)



Clinique fresh pressed daily booster with pure vitamin C 10%

倩碧 鲜活维C修复精华液 8.5ml


        刚空瓶的时候就发过一条微博夸它!

        文案里的那些哔哩吧啦的介绍我就不废话了,相信你们也看过一百遍了吧~直接讲在我脸上的感受↓


       使用感无槽点,质地为半透明乳液状,上脸水润轻薄,吸收后蛮清爽的。很多人提到的气味像铁锈,我觉得到还好可以接受。真空包装的设计我也很喜欢。


       大家最关心的效果,我只用了1支,虽然效果没有特别显著,但也有肉眼可见的变化(ps:VC类产品在我脸上确实比较明显)。

       感受最大的是痘印的淡化,淡红色痘印和褐色痘印都有肉眼可见的变淡。提亮的效果也有一些能感受到。变白?倒是没有,可能我用的时间太少,也有可能我白不了了吧?(说真 我很久很久没用到能让我白一两个色号的精华了)


       10%高浓度VC会不会刺激?我觉得到还好,我用量挺大每次都按2下,没觉得有什么不适。建议早晚使用,单独使用就好,不用混别的精华面霜了。我一天2次每次2下才刚刚好7天用完,太节省的用让VC失效反而浪费。


       噢对!再提一点,之前在一个成分控博主那儿看到的。她说别只把它看做VC类提亮美白产品,这款精华实际上更是一只抗老精华,里面用了不少胜肽成分,有修复和改善肌肤纹理的作用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所以它的广告语中也有提到“活的维C 一触鲜活年轻肌”。


      会回购!!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