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涕鼻涕鼻涕妹

🌟备份小号🌟《时尚芭莎》新媒体美容编辑 🌟weibo:@鼻涕鼻涕鼻涕妹

Kiss Me long&curl mascara

奇士美 纤长卷翘防水睫毛膏(酒红老版)


       它家睫毛膏出的版本实在太多了,光靠名字可能有点难分辨清。这支酒红色管身应该是第二代N系列,被很多人夸到不行,各种囤货说是要停产了,其实还买的到啊!

       购买途径:①韩国免税店(12美金一支);②天猫“kissme奇士美化妆品旗舰店”(官方店放心 94rmb一支);③天猫“露倩官方旗舰店”(88rmb一支 应该很多人都知道这个店吧我也买过,还能顺便带点曼丹净姬的眼唇卸妆液);④北京永旺超市(118rmb 懒得等的时候我会在永旺顺)。


        好了,说回这支睫毛膏本身,有优点也有缺点。

        优点,纤长效果不错、卷翘定型力ok、根根分明不苍蝇腿也能做到,卸妆我觉得还挺好卸的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缺点就是在我眼睛上,晕晕晕。不过这点用个睫毛雨衣就能轻松解决,所以我也不太care~


        很喜欢,会回购!!但是家里还有十来根睫毛膏…等着我去消灭唉......


接档:HR 蟒蛇睫毛膏

       没有很喜欢,刷头对于我这种睫毛很短的人来说,有点偏大了。而且纤长效果一般般,没有KissMe这款好。

       唯二优点也就是不晕和根根分明完全不会有结块的现象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