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涕鼻涕鼻涕妹

🌟备份小号🌟《时尚芭莎》新媒体美容编辑 🌟weibo:@鼻涕鼻涕鼻涕妹

Shiseido Proessional The hair care fuente forte

shampoo&treatment (delicate scalp)

资生堂 护理道 芳氛头皮舒缓洗发水&护发素


       一直想写爱用品夸奖它,但一直一直拖着,直到......已经空瓶了。那就放在#BT空瓶#里好好夸夸它吧~

       去年夏转秋的时候,头皮经常很痒,红红的,还起大块的头屑。用了采乐康王,馥绿德雅的头皮精油都没见改善。有次去剪头发,发型师推荐我做了资生堂的头皮护理,做完护理头皮超级爽超级舒服,当下就有种头皮会呼吸的感觉(好像有点夸张了,但真的有这种感觉)。又在他的安利之下买了头皮清洁剂和这两瓶洗发水和护发素。


       头皮清洗剂(芳氛头皮护理洁净啫喱)放在了理发店,偶尔去洗头的时候让他们给我用。效果我觉得蛮好的,几次下来头痒、发红以及头皮屑都有明显的好转,而且凉凉的使用感我超喜欢。会回购!


       洗发水我记得有分3款?适合干性头皮的、油性头皮的,我买的是敏感性的,成分还蛮不错的(温和表活+一堆舒缓抗敏的提取物),用下来也和头皮清洗剂一样好用。很好冲洗,洗后头皮非常舒服,发顶蓬松效果明显。会回购!(说实话头发产品我用着都没啥区别,非常难得有让我想回购的)


       护发素不会回购,但推荐给男生。自己不回购的原因是滋养柔顺效果一般,价格也不便宜。推荐的原因是,它可以用于头皮(我有特地询问过),男生用护发素也不担心会弄到头皮。当然头发很短的女生也很适合。

       另外,男生在用发泥发蜡这些定型效果强的造型产品时(尤其是做油头),直接用洗发水可能不太好洗干净,推荐用这款可以触及头皮的护发素当做头发卸妆乳(干发直接用它),把造型产品卸除后在正常洗头。


接档:Klorane康如亚麻籽丰盈洗发露&护发素

蓬松感不错,细软发应该会更喜欢
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