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涕鼻涕鼻涕妹

🌟备份小号🌟《时尚芭莎》新媒体美容编辑 🌟weibo:@鼻涕鼻涕鼻涕妹

LEO Fucidin fusidic acid cream

立思丁 夫西地酸乳膏


      用于细菌性皮肤感染,消炎的抗生素(不是激素不是激素不是激素),我对付炎症痘最常用的药膏。一般就局部点涂在红肿的炎症痘痘上,有效果且很温和。 
      处方药,需要医生开。


      和奥洛 夫西地酸乳膏的区别?

      一个国产,一个进口;价格不一样,奥洛好像十来块 立思丁好像三四十?但本质和效果上没太大区别,一般医院好像两种药只有一种,我是医生给我开哪个我就用哪个。


      这支药膏虽然是我用空的第四支,但我不是一支用完了就立马去回购。因为夫西地酸是抗生素不适合长期使用,会有耐药性(细菌对于抗菌药物的耐受性,耐药性一旦产生,药物的作用就明显下降)。

      如果对班塞不过敏的妹子,推荐和班塞搭配使用,可以减低夫西地酸的耐药性。(无奈我对班塞 一用就肿一个包 哭泣)


接档:复方多粘B菌素B软膏

不是太喜欢,质地很粘,没夫西地酸舒服,效果貌似也没夫西地酸明显?



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