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涕鼻涕鼻涕妹

🌟备份小号🌟《时尚芭莎》新媒体美容编辑 🌟weibo:@鼻涕鼻涕鼻涕妹

ALBION EXCIA superior cream foundation #NA201

奥尔滨 高贵细密 顶级蜂浆粉底霜 


       应该算是我2016年最喜欢的底妆,我居然没有写过她?(其实很多每天用的很欢的东西我都没有夸过哈哈  懒)

       从去年夏天用到了冬天,现在又已经要开春了。陪伴我度过去年超级大烂脸时期,想对她说声我爱你!

 

       妆感真的超级喜欢,精致的像磨了皮一样,毛孔也都乖乖的被隐形了。脸上有种柔光感的光泽,来的恰到好处,有假装天生好皮的“错觉”。用这款底妆的时候,经常被人夸皮肤好好(呵呵我其实是烂皮)。

       遮瑕力中上但不厚重,粉扑上单层妆感薄透,想要提高遮瑕度可以用手指局部叠加两层或三层。除非有特别红的痘印我会单独用遮瑕膏遮盖,浅浅的那些我都用这款粉霜遮就足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关于持久度?网上有别的博主说脱妆很快。可能我皮肤干很少有粉底会暗沉脱妆,夏天30度的气温,一天下来除了鼻沟会出油脱妆其他都保持的很好(粉底之后用的是LAMER的散粉)。冬天干燥的北京没有卡粉起皮的现象,大烂脸时期也没有因它而闷痘,对我而言就是完美的底妆。

 

温馨提示:长草的朋友还是最好自己试用一下,上面的评价只是我自己的感受而已,个体差异大没法保证。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