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涕鼻涕鼻涕妹

🌟备份小号🌟《时尚芭莎》新媒体美容编辑 🌟weibo:@鼻涕鼻涕鼻涕妹

#projectpan#


Giorgio Armani Designer shaping cream foundtion SPF20  #4

乔治阿玛尼 大师造型粉底乳粉底霜

       第一个真正用空瓶的粉底。

       一直都很喜欢GA的底妆,这款粉霜是他家中最滋润的,也是我最喜欢的。虽然没有100分完美吧,但真心挑不出缺点。

       曾经从冬天用到了夏天,好像都挺适合的?滋润度中上(我是干皮),冬天在杭州单用ok,在北京得加保湿妆前。夏天后续用散粉定妆也挺持久的,不太容易脱妆(我是干皮)。

       上脸的妆感很棒,和皮肤贴合度不错,光泽感是我喜欢的奶油肌效果。

       遮瑕力中等,局部叠加两层,痘印瑕疵基本能被遮住。能隐形毛孔。

       瓶子沉甸甸的玻璃罐,盖是磨砂质地,拿在手上非常有手感(新版换成了光面的)。香味也是我喜欢的调调。


      有认真爱过!爱过!爱过!你!



评论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