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涕鼻涕鼻涕妹

🌟备份小号🌟《时尚芭莎》新媒体美容编辑 🌟weibo:@鼻涕鼻涕鼻涕妹

#果酸换肤#

9月18日做的第一次果酸换肤,医院是我常去的北京大学第一医院。那天看诊的医生是个年轻小姑娘,说话超级温柔,给我开完果酸单子后还细心的和我说了很多注意事项。
缴完钱后,去一楼的“皮肤美容室”(不是和皮肤科同层的激光美容室)。
治疗前,护士又叮嘱了一遍注意事项,签了知情同意书,拍了照片,然后去洗脸。
躺下后治疗师给我眼头眼尾嘴唇擦了点凡士林。用排刷在脸上刷了一些果酸液,跟我说第一次刷的是20%浓度,如果有不舒服就喊她。
之前看别人的功课老是说,会像针扎像蚂蚁爬那样刺刺痒痒的。其实我感觉还好没太大感觉(用壬二酸才叫痒呢),看了下时间差不多五分钟的样子(我还想多停留会儿呢),治疗师过来喷中和液了。
起来清水冲了下脸,看镜子好像还行,就颧骨鼻子有稍稍泛红,没觉得有啥刺激。
然后又躺回去冷喷了半小时吧。起来让我擦点润肤乳擦点防晒霜再出门。
北大医院真的是业界良心。果酸价格500,加30冷喷,用的产品是芯丝翠。而且治疗室都有洁面乳液防晒霜可以不用自己带,用的也都是丝塔芙。


医生说的注意事项:
(其实做过功课的同学应该已经看了N遍了吧)
严格防晒(第一重要),以防紫外线引起的色素沉淀。
前几次治疗可能会深层的闭口往外冒,引起爆痘现象。
换肤期间避免使用含有维甲酸类、AHA和磨砂类产品。
24小时内避免使用彩妆产品。
7天内避免去温泉、桑拿等高温环境的地方。
注意保湿,也可以3天后配合其他美白成份, 更能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生成。


#后续#
9月18日 第一次治疗后的晚上,回家洗脸明显的能感受到脸上的光滑。
9月19日 不幸发现有爆痘现象凸(`⌒´メ)凸
9月20日 爆痘还在继续 但是有粉刺冒了头(算是好消息吗 之前闭口总是爆不出来)

前三天护肤:Curel润浸保湿化妆水I+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+Lamer soft cream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