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涕鼻涕鼻涕妹

🌟备份小号🌟《时尚芭莎》新媒体美容编辑 🌟weibo:@鼻涕鼻涕鼻涕妹

#projectpan#


Guerlain Blanc de Perle Brightening Foundation SPF20▪PA++ #02beige clair

娇兰 珍珠肌透白双色粉饼 SPF20▪PA++ #02自然色

       大一时候买的,是我的第一块专柜粉饼。用了两三年才用完(还有部分是被我糟蹋掉的)。

       干皮夏天用还可以。其他季节用太干,会卡粉。

       双色,上面部分是粉饼,下面部分是一块白色高光。(新版变成三色了)

       #02自然色 对我来说,单用颜色比我肤色深(这个我不介意),但色调有点过黄不能忍(被朋友说看上去像得了黄疸病)。不过粉饼和高光混合后,颜色就变得比较正常些。

       最值得一说的,是下面那条高光。我非常非常喜欢,哑光白色带有一丝丝的细闪,特别的好看。打在T区、眼下,超级心机。尤其是打在鼻梁,提亮效果很明显,令鼻子变得立体,但又不显毛孔。

       粉扑软软绒绒的非常舒服,上妆也很好用。洗了两三年没破没坏logo也没掉,质量靠得牢。现在就算换了别的粉饼,这块粉扑还是会换着用。

      不喜欢,脑子坏了才会回购。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