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涕鼻涕鼻涕妹

🌟备份小号🌟《时尚芭莎》新媒体美容编辑 🌟weibo:@鼻涕鼻涕鼻涕妹

Rene Furtherer

馥绿德雅 头皮舒缓清润油(头皮清洁1号精油)


       umm…不太喜欢吧?

      之前换季头皮有些敏感不舒服,时常会痒,头皮还发红 长小疙瘩,有时候还会起大块大块的头屑。

       在微博上做了下功课就跑去柜台,柜姐做了测试后给我选了这瓶1号精油。然而,用下来......完全没感觉到头皮有丁点儿的改善,用不用好像都没差别。就连放松舒缓头皮也感觉不到,按摩的那十来分钟…总觉得像在做无用功,浪费时间。


       如果和我之前一样有“头皮痒、发红、头屑、长小疙瘩”的问题,我更推荐【资生堂护理道 芳氛头皮护理洁净啫喱】,每周一次做深层清洁,效果真的是!非!常!明!显! 

       前两三次就能感受到头皮问题在好转,而且使用感超级爽!冰冰凉凉的,洗完后头皮特别舒爽,好像会呼吸一样!(我买的是清凉型,不喜欢头皮发凉的可以选温热型)

       唯一缺点就是不好买?只在理发店有卖。不过在理发店买了可以让他们给你做嘛,省的自己按摩的累死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