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涕鼻涕鼻涕妹

🌟备份小号🌟《时尚芭莎》新媒体美容编辑 🌟weibo:@鼻涕鼻涕鼻涕妹

LG Yungo hair cleansing treatment (treatment+shampoo)

润膏 洗发护发二合一


        刚开始比较喜欢它的香味,挺好闻的,洗的时候比较浓烈,但吹干后闻起来就刚刚好。留香时间特久,两三天还能闻到,常常被问我用的是什么洗发水。但是用了四瓶有点腻了,除非我妈再买我自己是不会回购了。


       使用感也也还可以,我自认为头皮和发质还不错,不太挑洗发产品。我用润膏洗完后,没有再用护发素,直接吹干涂发油。清洁力对我而言还不错(我头皮偏干),我妈(油头)有说它不怎么控油。细软发或者油头可能不太适合。


      之前有看到一个成分控博主分析润膏洗发水。大概内容只记得他说,润膏最大的亮点就是通过特别的制作工艺吧100多种植物/中药提取物混合成一个成分,后来我去查了下它的成分表被吓坏了。



接档:Klorane康如 亚麻丰盈洗发露&护发素

好用是好用,但是我…买错了😭我本来就是粗硬发质 发量还极其多,买错成丰盈款的,把我头发变太蓬松了😭😭细软发质可以试试 发根蓬松效果真的有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