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涕鼻涕鼻涕妹

🌟备份小号🌟《时尚芭莎》新媒体美容编辑 🌟weibo:@鼻涕鼻涕鼻涕妹

Muji light toning water #light

无印良品 敏感肌化妆水 #清爽型


       老实本分,是瓶及格的开架化妆水,类似于矿泉水+一些保湿剂,预算不太多的学生党挺值得买的(400ml 100rmb)

       但是,如果你平常用惯三五百以上的化妆水,那就没有特别推荐了。(什么?你说平常用的是专柜水,但想买瓶便宜的化妆水来湿敷?)这个嘛......Muji这款可以是可以,但是湿敷痘皮敏感皮还是少搞好为好。


       虽然我现在不爱用脸上了,但我还是蛮喜欢它的。我用在身体护肤油之前的打底,在身上喷一层皮肤微湿的状态下,抹上护肤油,使用感最舒适 也最好吸收。(其实也可以不喷它,直接在浴室 身上还有水的时候擦身体油,但是这样做 脸上的水自然蒸发后皮肤会有点崩的难受)


接档:Muji平衡肌化妆水(橘色系列) #清爽型

比起敏感肌水我更喜欢这个平衡肌水诶!使用感受啥的完全一样,但多了柑橘味!特别好闻!以后应该都只回购平衡肌水了



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