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涕鼻涕鼻涕妹

🌟备份小号🌟《时尚芭莎》新媒体美容编辑 🌟weibo:@鼻涕鼻涕鼻涕妹

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micro cleansing balm

雅诗兰黛 肌透修护洁颜膏(卸妆膏)


       目前用下来普通式卸妆膏里最喜欢的!(卸妆膏我自己把它分为英式卸妆膏和普通式卸妆膏,英式就类似类似Eve Lom那种要用毛巾热敷的,普通式就是像卸妆油那样直接加水乳化的)对啦,预告下过几天po卸妆膏合集part1~


       说回雅诗兰黛这款卸妆膏,好像没怎么见人提起它过?但是真的很好用,别死盯着倩碧紫晶卸妆膏了,雅诗兰黛这款不知道甩几条街。

       膏体偏绵软,使用感非常舒适(不太喜欢倩碧那款 膏体硬硬的)。卸妆力不错,乳化速度快,冲洗后清爽,没有残留的膜感。香味也好闻,包装也不错,雅诗兰黛国内专柜多的不要太多了,很好购买不用担心假货,价格我记得也挺划算的!

       反正就是我完全挑不出来它的缺点,真的喜欢!爱用卸妆膏的盆友们!快去试试它!


接档:SK2 卸妆啫喱

卸妆力中等,目前用着感觉还行?就是卸完妆用水冲干净后,脸上还是会残留金闪闪的亮片(这卸妆啫喱膏体带有一些亮片颗粒)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5)